設施使用須知


設施使用須知

  1. Check in:16:00 - 21:30;Check out:11:00前
  2. 若有延後退用的需求,請事先告知,費用為每小時500元,不足一小時以一小時計,至多一小時。
  3. 為維護品質,請勿攜帶寵物及酗酒、打麻將;設施內請勿吸煙,入夜後請勿大聲喧鬧;露營區內全面禁止野炊烹煮及攜帶外食。
  4. 海崖谷所提供的設備,都是精心挑選,請勿破壞或私自攜出,發現違反事宜,將會依法求償。
  5. 請依預約人數入住,不得臨時加人,如有超過人數情形而未告知,海崖谷有權拒絕入住,且不退費。
  6. 貴重物品請隨身保管妥當,如遺失恕本館不予負責。
  7. 鑰匙若是遺失將酌收500元工本費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  8. 行李寄存規定:如需寄放行李請事先告知,海崖谷可協助旅客於入住前免費寄存行李。
  9. 設施使用者均須持有附大頭照之有效證件如身分證、護照或居留證,無法出示者恕不提供使用。
  10. 餐廳餐點用餐時間:早餐:07:30 - 09:00;晚餐:18:30 - 20:30;請務必留意餐廳用餐時間。
  11. 請勿自行使用高耗電電器用品,如因使用不當,造成園區或其他客人的損失,需照價賠償。
  12. 緊急聯絡電話:03-8671314


預約須知

  1. 海崖谷僅提供三個月內提前預約,電話服務時間為09:00~19:00。
  2. 預約確認後,請於10分鐘內支付全額費用,逾期恕不保留,敬請見諒。
  3. 請依預約人數使用,不提供加人、加床之服務。
  4. 未滿20歲的未成年人預約,應先經得法定代理人同意。
  5. 特殊需求(行動不便、年長者、茹素者),請於預約時告知,海崖谷可協助安排相關事宜。
  6. 計價以此為依據 : 海崖谷設施皆為雙人或四人設施;3歲以下兒童不另外收費。恕不提供加床及棉被服務。
  7. 平日定義:週日到週四。(依官網公告為準)
  8. 假日定義:週五及週六。(依官網公告為準)
  9. 特別假日定義:寒暑假周五、週六,國定假日及連假(包含前一晚)。(依官網公告為準)
  10. 農曆年節定義:小年夜前一日到初五當日


取消

  1. 預約使用日(不含),前十四日通知辦理取消預定,全額退費。Check in:16:00-21:30;Check out:11:00前,若超過check out時間半小時以上,得酌收費用,每小時以500元計,不足一小時以一小時計。
  2. 預約使用日(不含),前十至十三日通知辦理取消預定,收全額之30%為取消費。
  3. 預約使用日(不含),前七至九日通知辦理取消預定,收全額之50%為取消費。
  4. 預約使用日(不含),前四日至前六日內通知辦理取消預定,收全額之60%為取消費。
  5. 預約使用日(不含),前二日至前三日內通知辦理取消預定,收全額之70%為取消費。
  6. 預約使用日前一日通知辦理取消預定,收全額之80%為取消費。
  7. 預約使用日當天通知辦理取消預定,收全額之100%為取消費(恕無法更換使用日期)。
  8. 更改使用日期限變更壹次,如經變更後不得取消。農曆春節、寒暑假、特殊展期、國定假日及前夕或其他特殊專案,一經預定,不得變更使用日期。


特殊情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