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餐廳旁樓梯下方,隱藏的熱門花圈打卡景點!

位於餐廳戶外座位區的愛心打卡景點,適合情侶一起合照,在這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位於餐廳戶外座位區的愛心打卡景點,適合情侶一起合照,在這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天梯區,海崖谷熱門拍照景點之一,懸空的天梯,讓您和天空融為一體,形成最美的一幅畫。

位於三角帳篷座位區新進的拍照景點,切勿搖晃過大呦!

近日剛搭建好的噴水池,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同樂!

位於餐車草皮的懶骨頭座位區,適合夜晚喝瓶啤酒,放鬆一下的好去處~

三角屋座位區,將帳篷概念保留,形成的聚會小空間。

來自峇厘島網紅景點概念的天空之門,是海崖谷目前最熱門的打卡景點!

位於第二層的 ROCK PARK

第二層是以南洋度假風格打造而成的座位區。

不管站著拍或躺著拍,都很有趣的裝置藝術。

位於第三層的 HAYAKU BEACH

海崖谷第一座人造沙灘,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超愛!

沙灘區還有遊樂設施,家長能在這裡陪小孩玩耍~

沙灘區旁邊還有設置躺椅和沙發,可以讓家長好好放鬆遛小孩哦!

第四層崖上之樂園的夢幻旋轉木馬,坐在木馬上看海景,相信來訪的遊客們都會捨不得離開~

第四層崖上之樂園的直升機,取景玩拍會有即將搭機出遊的錯覺!(切勿攀爬,若損毀需照價賠償)

最後一層的海崖谷學苑,不定期提供活動,讓大人小孩一起同樂,詳細資訊請看官網活動介紹,有意者可來電詢問。

恐龍全景 3D 立體彩繪圖,位於戶外座位區下方全景 3D 互動彩繪牆。

位於美式餐車右手邊的 3D 彩繪牆,合影時會感覺透視海崖谷最美海景呦!

南瓜馬車,位於底下大草原區,激發起每個人心中的公主夢!

位於售票亭旁邊的秘密路徑,晚上經過也別有一番風味哦~

位於大草原區的盪鞦韆,可供大人小孩玩樂。